朝暮-失踪人口

抱歉。搬家了

存个梗,星际非典型abo+虫族

★真的是受不了很多abo的设定了,特别是那种性别歧视让我特别难受,于是把abo世界魔改扩写一下,略血腥,不能接受请尽快退出,瞎几把写,纯属发泄
★主题思想是你不把人当人也不会有有人把你当人,最后你自己都不会把自己当人→abo都是

当第一个omega受不了磋磨杀了了一个正处于发情期的alpha并啖其骨食其肉后,他发现自己拥有了更强大的力量:他的身体比之前更加坚固,他的精神力比之前更加强大,同时他的体格没有丝毫改变,仿佛他还是一只柔弱的omega。这个改变十分显著,大约是一下子从c跳级到a的感觉。

这只omega因为杀alpha而潜逃,通缉令发布下来,他不可避免的又杀了几个alpha。

他想:如果第一个alpha就能让我拥有如此力量,我再多吞噬几个呢?

他越过了自己的底线【毕竟alpha也不把omega当做同类吧?】,尝试食用和自己相似的物种。

结果是可以叠加的。

于是历史上第一个alpha猎杀者出现了:他利用自己的信息素诱导alpha发情,同时在alpha相互厮杀的时候偷袭并且吞噬他们的血肉,只到决斗后最后一只alpha胜出,他与他交配后乘机杀了这只alpha。

这个omega越来越强,他甚至能比很大部分的alpha强。

这个消息不可避免的泄露,很多omega不可避免的将目光放在了alpha上,只要——

越来越多的omega成为了狩猎者,ao的关系很快紧张了起来。

上层对这个局面根本没想到。

这些享乐的alpha根本没想到柔弱的omega会突然反叛,他们决策立定草案限制所有的omega,却发现许多人都在家中被自己的omega情人所杀害。

世界一下子乱套了。

ao之间的战争beta却被用来成为了无辜的炮灰。

有beta尝试了分别食用alpha和omega的血肉。

只有alpha的血肉能够使他们新生。

可是beta如果想捕猎一只alpha那太难了,如果引诱他们放下戒心就是很大的问题。

于是beta选择与omega合作:omega释放信息素,beta负责在其发情的时候保护omega并且合作狩猎alpha。

达成共识.jpg

于是分工就明确了

狩猎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,他们发现alpha的存货日益下降,而只有与alpha交合的omega才能最大概率的产下alpha。

……

最后没有人类,没有abo,活下来的,是虫族。

评论(1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暮-失踪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